大野智的鱼竿

过给nino生活的蓝担,喜欢打游戏和存钱,想活成樱井翔,喜欢大野智和樱井翔

ooc,ooc,ooc

有向咸鱼太太借梗。


大噶好,我是榎本径的眼镜。我的主人把我从眼镜店买出来的时候,我就认定他是符合我这个眼镜的人。走路步距一样,转弯要直角,无时无刻直的的背,确认过眼神,是对的人。

我的主人视力不好,我不是在他无比漂亮的鼻梁上,就是在离他不超过十厘米的床头柜上。我们相依为命的日子被一个吉本荒野碾碎了。我不但要忍受吉本荒野糟糕的衣着品味,在一段时间之后,我们的日子从全年龄段变成了R-18???!!

 

“小径,眼镜掉了哦,要好好带着哦,不然就看不清了~”伴随着恶意的顶入,“要好好的看着,我是多么的喜欢小径~”

 

 

………….如此R-18的剧情,我不想看,吉本荒野你这个大屁眼子,作为一个正直的黑框眼镜,我拒绝啊!!!不要把奇怪的液体喷在我上面啊!!
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