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野智的鱼竿

过给nino生活的蓝担,喜欢打游戏和存钱,想活成樱井翔,喜欢大野智和樱井翔

ooc,ooc,ooc

如有雷同都是我的错。



吉本荒野第五次走过榎本径的书桌前,榎本径一次都没有抬头吐槽他,喝太多水变肾虚。

吉本荒野觉得不对,榎本径他怕不是在外面有人了,他这张八分脸和翘臀已经对榎本径失去了吸引力。

“你在干什么?”吉本荒野凑近榎本径的书桌看他在干什么。

“写读书笔记。”背挺得倍儿直的小径头也不抬的忽略了吉本荒野的骚扰。

“哦,那个项目申请的要求?”

“你还有多少没写?我还要写三万字。”

“额”

“?”

“寒假你跟我吵架,我在家里无聊又郁闷,把全本都写了。我跟你讲,我写得那是真情实感,建立在实践调查上的心得体会。”

“我有点慌,你写得什么书?”

“浮世绘。”

 “给我重写!!”今天小径的膝盖攻击依旧很疼。




写读书笔记写到手抽筋...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5)